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妳像往常一樣的溫柔 牽著我的手 

帶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告訴我妳已經不再愛我

妳像往常一樣的溫柔 輕輕的看著我

慢慢的說但最好是分手 慢慢的說妳是妳 我是我

妳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妳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當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



---------------------------------------------------------------------------------------------------------------------------
小時後難免會有"外貌導向"
所以其實我小時候一點都不喜歡趙傳

最近在廣播中裡聽見這首歌
"你如何還能這樣溫柔"
其實整個旋律很有以前的味道(很難形容)
就大概在我姐青春期時候的歌
都是這種旋律

另外黃小琥也翻唱過這首歌
我個人比較喜歡黃小琥版本
詮釋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趙傳唱起來
讓人感覺是一對年輕的情侶分手
而黃小琥來詮釋
不知道是歌手本身的形象所造成
還是沙啞渾厚的嗓音
有一種是
屬於年紀較大的情侶 亦或是外遇戀情的結束

但是現在年紀大了
才來正式認識趙傳得音樂
其實覺得還蠻好聽 也很耐聽

現在的流行歌曲
總在聽過3.4遍 還是找不到一首讓你想要找歌詞來看
都得等到電視或廣播強力放送
才開始覺得好聽

不知道這算是一種強迫推銷
還是該說他耐聽?

現在的歌手該加油摟!
要成為不朽的歌曲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