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發現自己總是花大錢買了一堆衝動性商品
或是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總覺得有三樣東西是我一直想尋找
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1. 好鞋子 -- 要兼具流行與好穿的鞋子  老實說  我這輩子大概還沒碰過 
                     最接近的是柯軒&邱送我的那雙多功能鞋外!
                     目前一些lady一點的鞋子還是十分難求

2. 好眼鏡 -- 總覺得自己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但眼睛又受不了每天都帶隱形眼鏡
                     在新崛江很機的眼鏡老闆的提醒下  建立了一個觀念
                     "戴眼鏡不好看  是因為還沒挑到一副合適自己的眼鏡"

3. 好髮型 -- 受限於先天上的不足 總找不到一個更能強調自我色彩的髮型
                     留了將近2.3年的中長髮  總希望能有個大變化


其實我很想做這一個嘗試  只是礙於臉太大  一直不敢行動
很想跟廣末兩子看齊    剪一個比較日系的Bob                              
好想唷~
只是還沒燙過長卷髮  還沒浪漫一下
想說先燙長卷髮
等到夏天再一舉將他剪去
來個俐落的Bob 頭

目前是沒有很明確的心意
但在上次剪髮時
較不明顯的層次  是為了BoB做的準備
但我想我剪了一定會被譏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 Bob 的頭!!


另外也想再偷加兩個

4. 好裙子-- 我很愛看裙子  但目前我有99.5%的時間都是穿著褲子
                     所以我的裙子大部分都是衝動性商品
                     或是一廂情願的認為它適合我


5. 好的西裝外套 --  這項單品我也很喜歡買  但是總是挑不到很Fit 
                                  買大一點嫌不夠Fit 
                                  買合身又怕到時塞不下厚衣服
                                  所以在這項上面我也是花了許多冤枉錢

所以瞜~~多希望會遇到一個可以對我外型大改造的 "貴人"
自懂事以來就一直想要遇到這個人
拜託!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