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體驗好幾個月不適合自己的生活後
今天才發現最大的癥結點
找到原來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

學校生活目前還過得去
除了10月下旬才發現學校下公文   
要在11月中要交計畫成果報告書
我自己當下是有點緊張
其實衝擊不太大...
至少目前老師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可能日子難過會在11月吧
但都已經碩二了...我想趕data是應該的要有的生活
是該來了

但在星期一到星期五  甚至是週末假期
都得工作          當個稱職的苦窮研究生
如果有難得的休息
我都很希望到外面走走
看看電影  逛逛街   拍拍照
但其中我最想的應該是到處吃點美食吧
總覺得這是在繁忙生活裡
最可以安慰心靈的一個方法
至少可以再用一點其他的角度
來熟悉台北這個城市

只是當我把一些生活娛樂的時間與機會  想要跟你分享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間卻都是在家裡虛度而過
雖然我曾說過  只要兩個人在窩一起  
儘管不做任何事也能感到開心
但這可不包含兩個人窩在房間
一輪流進行 " 個人打電腦   一個人睡覺"
將難得不用到學校的一天消耗殆盡
而等待著我的又是目前還看不到終點的實驗生活   不斷循環

之前一直很難將這樣不喜歡的生活     說個明白
終於到了無法忍受後       才能真正講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
我想要更懂得如何生活   而不是這樣白白浪費生命和青春

不禁懷疑  我想要的是一個朋友  而不是一個男朋友

我該學學慾望城市裡得女主角們
也找一個同性戀好友嘛?
還是到ptt上  徵求"一起吃美食的同好"?

我唯一確定的是     我不想過這樣乏善可陳的生活了!
Get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