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介意你認定裡所謂的"公平"

團體裡的相處
很難取的所謂的"公平"
為了維護某些人的利益 多少就會損弱某些人的利益
所以為了讓團體相處順利的運轉
有時候就得犧牲一下自己的權利

極欲求取公平是人的天性
但過度捍衛自己的權利
那便是一種令旁人厭惡的自私

我不反對順從天性
但有些時候你也得為自己以外的人著想
不是一昧要求別人犧牲來達到你認定裡所謂的公平 滿足你的自私

最近的一些事
讓我氣的很難去掩飾我的情緒

我覺得自己很孬種
為了相處上的和平
我只敢自己在心理氣的半死
我很想吵架
我超想吵架
很想攤開講講你那所謂的公平
我開始也想捍衛自己的權利

但我知道一攤開說明白
就很難很自然的相處
而且我也明白跟有芥蒂的人朝夕相處的痛楚
我只是不想再過那種日子

所以我又選擇再一次吞下那些想說的話

對!我就是孬種!

但在借鏡裡看到的一切
我開始懂得要為自己自私
發現要顧及所有人的權利很不簡單
特別是在每個人都只維護自己的權利時

好!我也要學著自私!

討厭一些掩飾自私 附加粉飾的內容
一種難以抑制噁心 從心理漸漸衝上喉頭
忍不住發出一聲四聲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