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不好的部份    reserve or delete? 

每個人的記憶裡    有著快樂與不快樂的部分
我總在想                   
是該保留快樂的部份  捨去不快樂
還是該保持回憶的完整性呢
?

曾經在和朋友不愉快後   
刪掉所有曾經相互問候的信件
之後有些後悔
自己不僅刪除了信件  也抹煞了彼此的情誼
好像這幾年相處的事似乎從來沒發生過一般

但有些不好的回憶
想盡我所能的
delete  卻被偶發的事物給悄悄喚起

或許我的思想總是跳躍
看到相關的人   相似的事
看到長相          人格特質相似的人
甚至是在午夜夢迴裡

即使是對於那些長相相似的人
我也會將回憶裡的印象重疊在他們的身上
所以出現
特別喜歡 或特別厭噁的狀況

或許是我不放過我自己吧?

今天回到學校的
BBS
我又有了開始刪信的衝動
刪了幾封   我又停下來了

我不知道這個部份
是不是一份好的回憶  值得紀念

delete or reserve ?

我想讓以後的我  來做判斷
有些事總是到跳脫了現況      才能夠真正看清事情的原貌
等到那個時候    也才能夠真正
relief

向那些被我移情作用所加諸情緒的人深深道歉
或許早已過了很久的  或許是那些正在進行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