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天遲早要來的
只是還是沒有完全的心理準備
有點手足無措

今天老師已經確實把整個方向交代下來
最快要在下個禮拜就要開始order老鼠
隨著學姐離開的日子越近
我也開始要獨當一面
進行自己的計畫了

雖然方向與模式大抵底定
但是總有一股說不出的焦慮

懷疑自己是否能將課業與實驗都做的好呢?
再還沒做實驗的時候
課業上的表現已經掉入了危險邊緣
那麼當兩者並行時  我又能有怎樣的表現呢?

老師也是都很尊重我個人的想法
但是一個都未接觸的人
它的想法又有怎樣的可信度
我都很害怕自己所做的決定
到底會讓我陷入怎樣的困境
一切突然都覺得很不安

而且就算目前提早起跑
但是動物實驗的耗時耗力
並不是那麼確定能讓我如期畢業
一旦出了點差錯
我將註定延畢

哀...一切都讓我好焦慮唷

可憐的研究生 
接下來該怎麼走勒?
它會遇到怎樣的難題勒?
它能夠順利的畢業嗎?
一大堆的問號

一旦陷入哲學性的思考
就會掉入無以回復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