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你的感覺不太好

連續發生的兩件事
讓我覺得對你不太爽耶
我好像太讓你了

我是學生並不表示我過的很輕鬆
我也體諒你上一整天班很疲憊的情況

但是我讓你  是體諒你  並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你要搞清楚

原本的相處都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你說的話與事情
雖然都有些誇大
但倒也還能接受

但是你最近的行徑和表現
實在都讓我覺得還蠻基掰的
不是很爽

不想走了一個
又來了另外一個

基掰難道是說話誇大不實的人另外一項特徵
目前我的實驗數據的 n值=2

我已經開始相信這個假設了  太強烈的證據了

雖然只是有點不爽
但是最近被報告弄得很煩
有些情緒是會被放大的
所以請你要有自知
你累  大家也都一樣

我的耐受度很低  請不要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