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為什麼沒找我
雖然我也因為要準備paper不能去
但我卻完全都沒被告知這樣的活動 

我也沒去過pub啊 我也會想去啊 
雖然我有男朋友
雖然我的年紀比你們小很多但
為什麼不找我一起去勒... 
好care唷!!好care唷!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要去聯誼
可能要去聨誼我可能就不適合一起去了
但如果是要去喝喝酒 聊聊天 
我也可以去啊   為什麼不找我勒
好care唷!耿耿於懷! 
害我現在唸不下paper了啦 

好可憐唷~~~
要一個人看家
這樣我會不敢去洗澡

嗚嗚~~~我好可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