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室友向我借車
停車違規被開了罰單
媽打電話來劈頭就罵

她對罰單的事情很恐懼也很憤怒
這得歸功於我老姐
十幾萬的違規罰單

她很想先付
因為他很怕我室友不繳
過期反而要加倍罰鍰
但我認為室友不是那樣不謹慎的人

我說服她先將罰單與照片寄過來給我
她也答應了

那天做實驗沒接到電話
晚上離開學校前才發現未接來電
媽說他拿去繳了
因為她真的很怕室友不繳

我很生氣的罵了她一噸
其實我不是在氣她
只是前陣子一些事 情緒的延伸

但我一直沒收到他寄過來的收據和違規照片

今天打電話才發現
她老早就寄了
但我一直沒有收到任何信件

結果這下可好了
信件是寄平信 查不到
罰單收據違規照片通通寄過來了 卻寄丟了
罰單繳了在網路上也查不到違規紀錄了

超氣!

被我兇了一頓換她火了
"對不起唷 幫你繳還要被你罵 幫你多花一筆錢"

就是忍不住對她發火

總覺得何必那麼堅持
只是一張600元的罰單
就算預期不繳罰錢也有責任歸屬
如果不要先繳 一切都還有個轉圜的辦法

現在這樣的情況就只能自認倒楣
畢竟有誰願意位沒有證據得事情負責?

我很了解生氣的背後的情緒延伸
只是悶虧又因此多上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