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ent 音略同我的名子
但諷刺的是 我卻是一個很沒patient的人
很容易為了小事不耐煩

想要替別人找房子
卻因為別人不熟悉台北
有一大堆不確定因素
讓我突然也無從下手

和姊講電話
收訊不良加上姪女一旁哭鬧
實在講不下去

韓劇只剩兩集
室友一下要看一下不看
但又不讓我自己先看
讓我覺得很煩

好煩唷
真的好煩唷

台大有什麼好啦
我閑的什麼似的
不是我在吹噓什麼的
但是這個暑假我真的又白活了
看著其他唸陽明的同學
雖然說被操的喘不過氣
但總感覺她們慢慢的越來越強了

幹什麼啦!只有我還在這裡無所事事
幹什麼啦!又被怪病纏身
幹什麼啦!我也很想用心衝刺啊 但為什麼就是沒目標呢
幹什麼啦!玩也沒玩到 事也沒做好
幹什麼啦!每天都在下雨

是怎樣啦
不爽啦
煩耶

幹麻取這種名字啦
菜市場又一點耐心都沒有
真是 shit patient
難怪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