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韓劇著實慢了半拍
原本以為是老套的愛情肥皂劇
想不到真的肥皂 但卻也是深入人心

一句 "我不喜歡你跟我的女人住在一起"
比起10句我愛你更能憾動人心
有些沙豬氣味
但卻包含一種認同並呵護的意味
該怎麼形容呢?
MAN 啊!!

對不起啊!rain
我心理還是向民赫哥倒戈了

穩重與安全感來自於信任和真心
不是六塊肌 三頭肌 更不是二頭肌可以給的
讓人想傾訴 想依靠

一直以為沒能擁有父愛 並未對我的人格上造成影響
若有似無的關心 父親這個詞在我家只是單純的稱謂

卻赫然發現
原來自己對另一伴的構想人格特質
隱藏著一種對父愛變向渴求
安全感 呵護 與包容

這樣是否也算是戀父情節呢
但是我不喜歡老阿伯

好像又離題了 現在主題是full house耶
恩恩是一部好韓劇

恩恩還有!
民赫哥的身材
的確打破我對肌肉的反感
雖然他沒有六塊肌
但是半開襯衫的胸膛
對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啊
如果能在那樣的胸膛 睡到自然醒來
埃羞~~~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