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們的暱稱 讓我心情很差

老實說 很礙眼 很討人厭

我實在是很懶得理你

不願意正式自己的問題

只會替自己找藉口

還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我一直很積極的想要解決事情

對於你目前的現況我也諒解過

但不是要別人一直體諒你

自己卻一點都不願意改變

甚至完全不檢討自己的態度

還怪罪說我情緒不穩

我很怒 超怒

心理的OS是

再自怨自艾就滾到旁邊去死

看到你我就覺得很度爛

看到你的暱稱更是覺得支掰

還有維護自己人也要有個限度

當他錯的時候就該告訴他

而不是一再的縱容他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沒有什麼誤不誤會

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話

應該說 那是騙人的話


現在的我 超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