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充分能理解那些等待當兵男子的心情
徬徨,無助!

那幾個禮拜
兩個可離開實驗室的人 我和JJ學姊
如同她說的
我們就像日本中年失業的男子
為了怕家人知道自己被裁員
每天仍然是穿著整齊依照時間正常的上下班

一個選擇在實驗室閑晃
一個選擇在書店裡徘徊

兩個人都在為未來苦惱

找尋答案回實驗室的妳
告訴我
現在的階段 這就是成長

長大就是
開始要獨立生活
開始為自己負責
開始要替自己做下許多決定人生的選擇


如果根據這樣方式為長大來做解
那我想 我真是越活越倒退了


以前的我就以優柔寡斷著稱
總在兩個事物會決定當中 猶豫不決

現在的我
就連最終的兩個選擇物件都做不出來

我已經喪失自主的能力了

現在的我 已經掉到自我厭惡的谷底
甚至漸漸朝著自我毀滅的方向在進行

選擇現在是我的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