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是自己太不努力   還是同學太努力
記得以前寫報告    自己的認真程度自認數一數二
報告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現在......看著同學的實驗報告
總覺得自己的遜色到不敢拿出來
而且有許多都可以在加強的部份

做了一個小腸酵素活性
想不到..........................
同學還認真的作出數據統計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難道這就是認真魔人與吊車尾的差異嗎?

說統計...我最頭痛
大學修完的那個學期
我恨不得把他完全從我的腦袋趕出去

唉唷~~~
好吧
我知道自己要多該加加油
還有很多要學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