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在夏日推出的冰品飲料任兩件可抽獎折扣
這類活動就吸引了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

第一次買了瓶裝飲料和小新鮮屋鮮奶
所抽到的是八九折
只減免了五元
激發了我想再一次挑戰的決心

昨天就想賭大一點
買了瓶裝飲料與大罐鮮奶
依照慣例小姐拿出了抽獎桶
雖然小姐沒有監視我
但我仍然要別開我的頭
確保自己沒有偷看抽獎桶的狀況下
抽出我的折扣牌

摸啊摸
拿出一看
耶~~~怎麼沒看到折數
一度還以為還沒翻面
結果小姐接過牌子說
"恭喜 獲得科學麵一包"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八九折不是最差的
最糟的原來是科學麵

後來牌再我後面的人抽到的六折
嗚嗚
我看著抽獎桶裡面
一張一折的牌子在跟我揮手
他就那麼赤裸裸的躺在上方
為什麼我要自以為是的把頭別過去
把手伸到最下面去亂撈呢
天啊~~~~
真是太假敖了

哀~~~我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