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慣南部現搖的活力飲料
一直很不喜歡北部那種桶子盛的方式

當學校附近開了50嵐
從每天一杯 吉子綠到檸檬綠
上癮般鮮少間斷

前一陣子
店員開始記得我每天一杯檸檬綠
甚至很殷勤的招呼我
被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當早餐店老闆娘
一見到我就問 照舊嘛?
那給人受重視且親切的感覺

但最近
殷勤的招呼不見了 有些失落
今天
更有刻意忽略我的單子的嫌疑

我很想搞懂這之間態度轉變的原因
男朋友 早就看過了啊?
少冰少糖 我一向如此龜毛啊

現在還真是整個LP火
雖然我沒有LP
套句陳賤嘴對50嵐的稱呼
真是50個L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