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好想養你唷
雖然你長的很不討喜 但是你真的很會撒嬌
害我一直心軟

但是一考慮到以後一些照顧的問題
讓我不得不就此打住這個念頭
如果下定決心要養你
我就想給你最好的
只是目前我的經濟能力和心思
好像沒辦法給你最完整的照顧

每次聽到你要被送走 就很捨不得
甚至偷偷希望你別被送走
但是看著領養人都是有經濟能力的上班族
又會會覺得你跟著她們才不會吃苦
埃埃~~~~真的很想養你啦

今天我躺著看NBA
你卻出奇不意的鑽進我的懷裡 一起看電視
那個動作卻是深深的打進我的心裡

我好喜歡你唷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