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要感念王小猴先生
為我的碩班生活增色不少

多謝你每次看到我 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多謝你在我每次刻意打扮時 都會"發自內心"的誇獎我 (希望我沒誤解你)
多謝你把我列為"非讀書型"的人
多謝你還記得口試時 我的黑框眼鏡 而且稱讚我帶起來很好看
多謝你在我洩氣的時候 分享一些想法 並安慰我
多謝你的心臟 讓我們的心電圖報告 多了一點可以套論
多謝你把我罵髒話 講讀成很自然直率的女生
更多謝你的大生跟我同分 讓你我免於被當的危機

入學口試那天
當我走出討論室時
你對我的微笑
讓我覺得你很親切
套句你的人生哲理 "心裏有話就要說出來"
那時候的我
也很希望以後會認識你這一個朋友
雖然兩年過後我們不是同掛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認識你這個人
雖然你沒有李佳學帥
但是你幽默風趣的人格特質
舉手投足間都充滿笑點
不要覺得當諧星太可悲
你的舉手投足與言談間
可都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的呢

以後如果你真的開了章魚燒店
我一定會去光顧的
而且會'甲好逗相報"

還有你和妳們家的張jolin
是我看過很登對的couple
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黑

所以在此要感念王小猴
你的熱情招呼
老實說真的是"means a lot"

感念唷!感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