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想起這些事情
就會覺得自己很難以置信的笨
相形之下
也越讓我不能夠忍受
你為了達成目的所利用的心機

認識以來
我一直沒辦法對你完全放下戒心
因為我知道你並不是一個完全無害的人
但是總在你每次刻意強調友情之下
讓我以為你把我當作一個很用心交的朋友

有時候發現你為了一些目的耍的一些小心機
總覺得算了不要為了一點小事破壞感情

但縱容僅會讓心機更恣意得坐大
小心機變成了大心機
小自私變成了大自私
已經完全不顧別人的死活
僅顧著自己過的好就好了嗎?

原來在別人的眼中
我只是一個傻呼呼被洗腦的人
你還是口口聲聲說著
你多用心多在乎

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
我怎麼會一直掉入那麼明擺的陷井
甚至無知的被洗腦
還覺得你對我好

當你口口聲聲說著友情兩個字的時候
我只想叫你閉嘴
那兩個字從你口中說出來
實在是諷刺
深深刻刻諷刺著我

感覺很糟
讓我不知道自己選朋友的眼光是否出了問題
甚至是我自己的判斷力

友情是否能純實點
不要祇是一再拿來當作墊腳的幌子
妳讓我覺得害怕也感到不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