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也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一直問我

你給我的感覺
並不是要來關心
而只是單純想要滿足好奇心

你想知道
我就回答你
但是你那幸災樂禍的表情與回答
實在是讓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不開口跟大家說
不是我怕丟臉
只是如果一旦開口
我就沒辦法假裝不在乎
那將會粉碎我偽裝出來的堅強

我會在網誌上寫文章 寫有關我自己的心情
那是我需要一個抒發心情的出口
哪怕是一邊寫一邊哭
抑或是哭著入睡
我的情緒由我自己來承擔
淚擦乾了
出了房門
繼續偽裝我的堅強
因為這樣我才有辦法繼續往前走

我甚至不敢放聲大哭

週遭親近的人
也都很體諒我沒有說出口
沒有來問我
儘管他們是真心的想來關心我

而你
我要問
為什麼要這麼故意
我得罪了你什麼?
需要讓你這樣做來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