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micropippet" 殺手之後   
我又發現自己的另一個稱號--"動物剋星"

我以為今天狀況外的情況  
只有記錯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到校
一個人在電梯們打開後
面對空盪陰森的B2實驗室 
莫名差點當了鬼故事的女主角

想不到.....還有狀況外的狀況啊

StORy 1

苦主: 可憐又很兇求生意志超強的SD rat *1+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我*1
時間:  9/22 下午
地點:  陰森恐怖的B2實驗室

stage : 漏氣點-1

今天下午終於如期做了插管練習
今日目標是
氣管插管*1+迷走神經*1+頸動靜脈*2+股動靜脈*2

以前就看過小連妹妹做過
加上助教又有示範
而且講解過程中  我都會回憶以前的印象
總覺得自己比起其他人能夠更進入狀況

呵呵~~~麻醉! easy la
嘻嘻~~~氣管插管  no pro.
哈哈~~~血管插管  是有一點難度啦

看著旁邊不太敢抓老鼠的男同學
還幫她把老鼠拿起來晃一晃 以利順利麻醉
偷偷展現了這幾次看學姊摘除卵巢所學到的東西

快速的抓了一隻SD rat
妖壽救人唷     花容失色
rat 反身爬上我的手狂抓狂咬我的手
幸好...有棉布手套  好險
但沒人來救我

不行我要冷靜
先放到水曹  決定展現我的獨特手法

用雙指固定老鼠脖子
左右搖晃 -->獨特技巧  
迅速以小指勾住rat 後腳  麻藥針頭扎入  大拇指一推
姿勢100分
咦~~~怎有液體流出耶  
痾~~~沒扎進去腹腔耶    (信心指數: 電梯下樓)

不行我還是要冷靜    冷靜
終於順利打完腹腔與皮下的麻藥注射
雖然過程中歷經了老鼠掙脫+ 吱吱叫 而被嚇到尖叫兩聲外

stage2 : 漏氣點-2

麻藥打了   
其他的人的老鼠就像中了神經毒一樣
四肢軟攤   五花大綁後順利送上解剖台

我的乖寶貝啊  為什麼你還是生龍活虎呢? 連變文靜一點都沒有
索性再補個0.1ml
我的乖寶貝啊   為什麼你只是腳軟?  為什麼你還可以翻身啊?
就在全班已經進行插管20分鐘後       我的乖寶貝終於進入夢鄉了

而我的信心更持續的下滑中

stage3 : 漏氣點-3

肌肉與結締組織左撕又撕
終於看見地一道曙光-->氣管  登登登登
自以為專業拿起止血鉗夾住組織  撐開開口
順利完成氣管插管

呵呵 哈哈  果然冷靜才是上策

開始挑戰血管
果然有難度啊..恩恩痾痾  拖了許久
突然rat 開始急促的呼吸  看起來狀況不對了
於是趕快舉手               我: "助教,我的老鼠需要急救"
助教馬上跑過來看    助教: 你的止血鉗夾住他的頸靜脈了"

OS:我的乖寶貝   對不起你啊   差點殺了你了

stage4: 漏氣點-4

同學做的都差不多了   只有少數人 包掛我  正在和我的乖寶貝搏鬥中
終於乖寶貝鼠老師       能讓我練習的血管都失手在我笨拙雙手
但..............................     
乖寶貝鼠老師    求生意志還是很強   心臟搏動雖不強   
但是仍然規律  呼吸也十分順暢
沒辦法像其他從成功的插管注射麻醉葯來安樂死

果然手是萬能的
我勇敢的舉起手  "助教,我有問題"
助教也發揮她的功用  利用殘存的血管做了插管  順利注射麻醉葯

我的乖寶貝鼠老師   終於能好好安息     
下臺一鞠躬               結束晚年最後悲劇般的4hr


StOry 2

苦主: 餓鬼ELLA 貓*1 + 弄巧成拙的我*1
時間: 9/22 晚上
地點: 女子公寓

拖著疲憊的身軀與被手打擊的心靈   騎著搖搖晃晃的小50回到家
咦?怎麼沒有貓來腳邊撒嬌勒?
問了室友A    原來因為上吐下瀉帶去看醫生了
痾痾...心想那隻貪吃貓一定又亂吃東西   買個教訓也好

開始享用我的晚餐
邊吃邊和室友B聊天  問起為啥貪吃貓會拉肚子勒?
室友B: "她吃了過期的飼料"
       我:  ................................  
       我: 那一罐飼料是我加的

原來我以為的貓點心  
其實是室友放到過期的飼料  儲存完整  是要餵流浪貓的

看著貪吃貓微咪的眼神    吐到無力的四肢   虛弱的攤躺在椅子上

我錯了  你打我吧   沒關係你打  
拿起貓掌往我的臉頰甩了三下  以示我的懺悔

唉....雖然不想    但世上誰與爭鋒    
能從我的頭上摘下 "動物剋星"的后
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