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聲謝謝
給那些看了網誌       沒有多問我什麼的你們

也想說聲謝謝
給那些看了我網誌    發自內心關心的你們

目前的我對這件事
不是那麼想去談論它
等哪一天我比較釋懷的時候
我一定好好向大家稟報

最近的我  還好 不會太不好  也不會太好
可能是因為太忙太累了吧
不知道實際更嚴重的症狀會在什麼時候爆發

但也請大家不要太刻意來關心我
這樣反而會讓我更自怨自艾
我不知道能逞強到什麼時候
如果哪一天hold不住了
或是心情不好
想找人唱歌聊天玩耍  
希望大家可不要拒絕奈
要捨命陪小女子上山下海  喝酒爆肝

當然也不要白目刻意提起
妳們也知道我脾氣不好
哈哈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