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窩在家裡
沒有所謂的星夜談心        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夜晚
在床上躺著躺著                突然聊起了許多有關高中的回憶
常見面                            卻較少有這樣談話
但只要一聊起                彷彿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口沫橫飛的說起了某次你當了大對接力的第一棒
還記得我當時還採負面意見呢
總覺得身高太高      會有風阻吧
但在你奮力一跑下  出乎我所意外的好名次
也讓我知道得乖乖閉嘴了
瞧你滿心歡喜的樣子
彷彿眼裡還看的到        那天你正在競爭激烈的跑道上       全力一搏的樣子

回憶裡除了趣事外        也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個人感覺
即使涉及對人的評斷    正面的判定遠遠多於負面的評價
這也讓我心理暗自反省著自己總是先入為主的偏差行為

有時候           覺得你只是一個不諳人情義理的傻小子
有時候           卻又從你口中聽到一些對人性的見解
原來               你真如同你說的 "惦惦吃三碗公半"

兩個人向孩子般打鬧鬥嘴的相處模式
在朋友的眼裡       落下一句"很妙的相處模式"
我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
這樣到底算好還是壞
只是這樣的方式卻是莫名的適合你我

從在一起的那天開始
我沒辦法預測這段感情會走到什麼時候
人是複雜的     時間會動     感覺會變      一切都是那麼難以預測
更何況我的脾氣與個性      永遠是一個最得控制的因素

你笑著問我          當初選擇在一起是因為需要人陪還是真的喜歡你       我笑而未答                 
現在我想說          現在的我       比起當初喜歡你更多一些

好了     不想誇獎你了      好話說多了   有人會拿翹的
 希望你是一個值得讓我對你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