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裡總是聽著飛碟電台
也不知道是誰去調選的
只是沒有人懶的改

但也因為如此
我聽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節目
是由Ruby所主持的

其中有一個單元是"悲歌or High 歌"
讓聽眾打電話進來選擇要聽悲歌or High 歌

我想如果是我打電話進去
我應該也是會選擇悲歌吧
就像高中月考完的時候一樣
總是要到錢櫃報到
然後把燈調的暗暗的
讓後儘唱一些悲情的歌曲
唱完心情就會變的很差
然後在一起到西子灣的防波堤上吹風
然後去吃海之冰
最後就把考試的煩悶與唱歌後的悲情
通通拋撒在腦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後回家

年輕的時候
總是喜歡做一些附含意象的事
說穿了也只是強說愁
以期待讓自己能靠成熟近一點
但也因為這樣而顯得天真

Ruby播了兩首歌
都讓我覺得旋律很好聽
雖然沒辦法立即的知道歌詞的內容
但悲情的意味還是很何我的胃口

李玟-- Baby 對不起
同恩-- 失去

這兩首歌讓我超愛
只是我找不到了
等會貼個歌詞過過乾癮


喀喀~~還記得邱小帥最愛的悲歌--> "心如刀割"
一看歌詞就知道有多悲
唯一會唱的high歌大概只有"情瘤桿菌"吧
是這樣寫嗎?
忘記了..就是陳曉春的
我門裡面比較會唱High歌的大概就只有吳小肥吧
哈哈...我和邱都是悲歌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