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個網誌了
最近一回到家                      一整個人就窩在客廳藤椅上
遙控器就像黏在手心上      任由頻道不斷的切換

其實我就連專注看半個小時電視的耐性都沒有

懶得唸paper
懶得開電腦
懶得整理房間

隔天到了學校   
又開始發現事情的累積  又開始思索今天回家該做什麼
不切實際的計畫   缺乏決心的執行


實驗室持續性的低迷
突發奇想的idea                               up!
不斷增加的急欲執行的工作           up!
不安   不耐   無力   無奈得聲音      up!

對於實驗室  有種急欲逃避   卻又因責任而不敢逃避

我理該喜歡這個地方
我理該表現的好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那天你問我                我答不出來
在我身邊的人們        並非不願意分享他們的夢想   而是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而且我害怕被知道    我的未來藍圖裡沒有科學的存在    

我總覺得學術界裡的人們容不下這樣的答案   所以我支支吾吾

最近有點怪
總喜歡用一些激進的字眼
與人的對話也多帶著自以為有趣的調侃
我知道這樣總是會出亂子的
只是很不自覺      自以為這樣子就能與直率畫上等號

其實自己不如我想得那麼直率    無所謂
我總是那麼敏感     容易受傷       需要情感的支持

現在的我
即使多一粒沙塵落在我身上
也會讓我失足於不安的流沙裡

 將埋沒    欲垂死掙扎所伸出的雙手    而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