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幹麻每次有人投訴的時候  都會被我遇到

雖然我們是這棟樓的非家庭住戶
但也不用把我門都當成黑五類來看待吧
不是   租房子的人就很複雜  或怎樣的
幹麻把矛頭都指向我們
很煩耶

見識到台北人
真的很愛投訴

只不過把垃圾放在我們家門口
又怎樣?
又來投訴我門垃圾放外面  有臭味
最好是妳們每天都搭電梯  會勤勞走樓梯 而讓妳們聞的到啦

幹!動不動就投訴
煩耶
像小學生一樣  什麼事都要打小報告才爽唷

而且垃圾不倒又不是我
我都已經做滿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遇到投訴的人啊
上次警察來警告也是我在家
是怎樣啦
都不是我做的
幹麻每次都找我
我又不是客服部的
也不是樓管

煩耶

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scat1983 的頭像
    Moscat1983

    Moscat1983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