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在周公家三顧茅廬
仍然未見到他老家一面

我 側躺 正躺 胡亂躺
我 桌燈 夜燈 不開燈
我 厚被 涼被 不蓋被

周公連門縫都不開
我就這樣一直到了5點 對著天亮說晚安

我知道我很需要睡眠 也很需要在對的時間有品質的睡眠
但卻始終睡不著

白天不思考 所有的思緒卻在晚上睡前清晰
所有的計畫與夢想 在腦子裡不斷播送

室友說 可能是精力沒有耗盡 還在體內流竄

今天索性去敗了記憶床墊和枕頭

阿桑說 那麼年輕竟然腦神經衰弱

埃希望...今天能靠著記憶床墊與枕頭
能夠引領我見周公一面

周公啊~周公 咱門來聊聊天吧
再失眠下去 會出人門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