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畢業了
一向很感性的我  沒有哭

我很清楚的知道是為了什麼
雖然很不希望自己是因為這種緣故
只是在最後的倒數時刻
我卻選擇了遠離
也慢慢發現很難再融入了

但是
我也清楚的了解到
什麼人是我該珍惜的
不值得的就別強求了

想跟大家長說 今天辛苦你了 謝謝你一直都在

想跟駱說                     但可能沒辦法如你所願吃到香菇雞了

想跟逸璉說                  我找到一個ending的方法了

想跟芙瑤說                  那真是一張令人害羞又感動的卡片  謝謝你

想跟學妹說                  謝謝你 你是一個貼心的女孩

想跟906說                   我走遠了   目前還沒找到回去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at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